close

前天 期待已久的相本終於到手了

想說 2個月間 來回台中-新竹 8次  是應該要來發表一下感想

看大本的FU 果然是比較有氣勢 有機會來參加"米尼"婚宴的親朋好友們可以參考看看

 

來介紹一下 幫"米尼"拍出美美婚紗的TEAM~

攝影師 馬哥~老公說馬哥像曹格啦 很有個性的長相 但是人很好喔 重點是攝影技術好又用心  而且馬哥抓拍攝的Timing很隨性 我在搔耳朵 摳鼻子 都被馬哥喊~停!! 然後被拍下來

門市 莉青姐  &  文羚

莉青姐小小一隻 總是很忙碌的在2F轉來轉去  卻也不忘來跟我們聊個幾句 當初只是去台中順便去新概念看看 結果變成當場下訂 主因大概是我們都覺得莉青姐給我們感覺不錯 很乾脆 爽朗 談包套內容時 不要的就折現 需要的也不吝嗇給出她最大的"扣打"  揪甘心A辣

文羚  眼光也很棒 挑的禮服我們都很喜歡 服務態度更是好得沒話說 挑禮服當天挑到晚上10點 卡在最後一套一直挑不滿意 文羚仍不厭其煩幫我挑選 文羚說話好溫柔又體貼 我挑禮服挑到肚子餓都快發脾氣了(好辣 我承認我是小朋友= =) 文羚馬上拿出麵包請我吃 整個有多貼心   文羚也是整個過程我們最常接觸到的對象 因為莉青姐粉忙ㄇㄟ 嘿嘿

造型師 小米~小米的功力看婚紗照就知道了辣 真的沒話說 除了草莓蛋糕忘記給我帶皇冠 有點小遺憾 其他造型真的真的很滿意辣 處女座的眼光~讚辣 哈 

 

當初談的包套內容 24吋寬頻數位 30組 56800

折現部分 40吋 24吋 放大照2張 娘家本 總折12100

拍照造型 6套  宴客禮服6套

謝卡600p 親友卡50p 6吋婚享冊

捧花/禮金盒/胸花/車綵...基本的都有

因為我們當初預計外拍要自備車 所以可折1500或是換成拍照組數

結果外拍當天 還是決定用她們的公司車 因為我們家小鐵實在太迷你ㄌ

要塞5個大人跟4套禮服 外拍道具 也實在太難為他ㄌ....

 

須另外計價部份  妝@3600  /  外拍景點門票  /  多挑 / 安瓶@500 /訂做禮服

最後 拿到本子的成果 就是婚紗相本34組 (加挑 入相本1組@800) 加挑電子檔12組 (@500)=6000

安瓶*2=1000 公司車外拍1500

總金額   54000

新竹的婚紗行情我不清楚  看到這個數字  其實應該沒有比新竹便宜  "但是"

服務品質跟成品 讓我相信這"一切"(54000&來回奔波8次的代價)都是值得的

新概念服務態度從頭到尾都是讚  挑片也沒有人干擾 完全沒被強迫推銷 整個気持ち(奇蒙子)就是好阿

 (新竹婚紗我一間都沒去看 所以不清楚行情  上網爬文做過功課後 新竹的婚紗直接被打槍辣 哈 聽說新竹知名的那幾家在新人下訂前後的態度截然不同 挑片時挑太少還會擺個晚娘面孔  消費者何必花錢找罪受呢 )

 

建議所有要拍婚紗的水水 "溝通"粉重要 切記切記

(不論是與攝影師的溝通 或是禮服秘書.造型師.修片. 美編)

如果有幸挑到了一間不錯的婚紗公司  當然提供的服務會有一定的水準

但是我們身為消費者的責任 要把你的需求清楚的表達出來

這樣才能成就最棒且令人滿意的作品

 

最後米尼要感謝新概念工作團隊 

給"米尼"最棒的婚紗照 最棒的拍攝經驗

(是得獎感言來的嗎 )

 

PS有需要的水水 歡迎跟米尼詢問莉青姐電話喔 (莉青姐很紅 建議要預約)

當場預約包套及舊客介紹另有優惠  請水水向莉青姐詢問清楚喔~

(米尼的單子上沒有詳細列出優惠內容 米尼也有點忘記金額了SORRY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ance824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